|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市佳一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闪蒸干燥机, 空心桨叶干燥机, 真空耙式干燥机, 干燥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H酸闪蒸干燥机
全自动H酸闪蒸干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8全自动H酸闪蒸干燥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0 20:46
  询价
详细信息

“全自动H酸闪蒸干燥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信诺科技质量认证
加工定制: 品牌: 信诺科技
适用物料: 染料类 功率: 45
外形尺寸: 4X6X7 水分蒸发量: 90
进风量: 12100 型号: 各种
规格: 各种 商标: 信诺科技
包装: 材质: 接触物料316L
温度: 280 高度: 7
工作形式: 连续作业 产量: 66

“全自动H酸闪蒸干燥机”详细介绍

H酸商品一般是膏状或粉状物。微溶于冷水,溶于纯碱和烧碱等碱性溶液中。H-酸单钠盐主要用于生产酸性,直接和活性染料,如酸性品红6B、酸性大红G、酸性黑10B、直接黑、活性艳红K-2BP、活性紫K-3R、活性溶蓝K-R等90余种,这些染料用于毛纺,棉织物的染色。
衡水信诺械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PLC一键操作全自动H酸、DSD酸干燥机已获得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 衡水信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H酸干燥机,在物料与热空气之间进行传质传热的燥过程中,大部分水分在这一阶段蒸发掉。物料受到粉碎和水分蒸发后,随气流向上运动,进入分级装置。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物料粒径小的在内环,较大较湿的在外环。小颗粒在水分和细度达到要求时被气体从干燥室中心处带出,较大较湿颗粒下沉继续粉碎干燥,从而保证产品的含水量和粒度均匀。衡水信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消化和吸收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基础上,自行开发设计了新型的H酸、DSD酸闪蒸干燥机,把机电巧妙地融为一体,实现了排风温度和加料速度连锁,全自动一键操作PLC控制。为企业节省人工、降低运行费用。欢迎新老客户选择使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